目錄 / 商品 > 套裝商品
套裝商品


商品名稱:教練級組合
商品編號:20C03
定價:$71680  特價:$66659

※目前無法訂購,如需訂購,請聯絡我們

商品簡介:
Dual ADJ 62X + Rover備用二級頭 + Dragon SLS飛龍在天BC + Mission 2C機械二用錶 + Smart電腦錶超值組合。

詳細說明:

全新設計的Dual ADJ 52X + Rover備用二級頭 + Dragon SLS飛龍在天BC + Mission 2C機械二用錶 + Smart電腦錶超值組合,教練級使用的產品通常使用年限都比較長,在耐用度與重量的取捨下,Dragon SLS飛龍在天BC堂堂入選!用料厚實才會有點重量,加上類背氣囊設計,在充氣的情況下,飛龍在天的氣囊是往外擴充,不會擠壓到你的身體,加上肩部氣囊是可動分離式設計,充飽氣也不會壓到你的肩膀,反而將氣瓶托起,讓身體的舒適度提升到極致!

七十年來Mares最大的突破就是設計了三款可微調出氣的二級頭,Dual ADJ就是其中一支,雖然Mares的二級頭完全不需要這個功能,因為Mares二級頭都有VAD設計,但是在進入技潛的世界,沒微調功能好像就矮人一截,所以,Mares一口氣開發了三款可微調出氣的二級頭!

超人氣Smart電腦錶,除了基本的電腦錶功能外,最特別是它能配合藍芽傳輸器,將你的潛水紀錄直接傳入SSI潛水日誌中,讓你輕鬆紀錄潛水日誌。






東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East Diving Corp.
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19號1樓
Tel:(02)2753-5959 Fax:(02)2769-9938
http://www.mares.com.tw e-mail:east0999@ms13.hinet.net

訪客人數 : 3577311
系統平台開發設計 by Air Tung.
網頁各連結標題與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,如有涉及圖片侵權行為敬請告知,本網將立刻下架